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台星二代在美涉恐被捕 住所发现手枪与1608发子弹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4-03 11:06:25
[摘要]麦可指出,在孙安佐住处内新发现1608发子弹以及一把9厘米手枪:“在我看来,基于所有的一切,我们当然认为他会扫射学校。”

  麦可指出,在孙安佐住处内新发现1608发子弹以及一把9厘米手枪:“在我看来,基于所有的一切,我们当然认为他会扫射学校。”

孙安佐枪弹曝光

孙安佐枪弹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宾州上达比(Upper Darby Police)警方公布孙安佐(An Tso Sun)案最新侦办进度,除了找到孙拥有一把9厘米手枪和1608发子弹外,还发现“Home妈”在员警入屋搜查前,早一步拿走孙房间内放有枪枝、弹药的行李袋。警方直呼,他们及时避免一场大灾难,美国国土安全部门将加入调查有无其他人涉案。孙鹏、狄莺已入监探视儿子,据律师转述,两人情绪都非常激动,双双掉下泪水。

  “当我们把所有的事件加起来,毫无遗问的,他正在计划什么”,达比警局局长麦可(Michael Chitwood)在美东时间2日上午召开记者会表示,“在我看来,基于所有的一切,我们当然认为他会扫射学校。”

  麦可指出,在孙安佐住处内新发现1608发子弹,包括425发AK-47子弹、295发AR-15子弹、225发12号口径子弹,以及一把9厘米手枪与663发9厘米子弹。

  麦可说,孙安佐寄宿家庭妈妈接获学校通知后,在警方入屋搜查前,到他的卧室拿走所有东西,包含装有弹药和手枪的行李袋。警方后来在别处找到,但不会透露地点。目前孙的寄宿家庭父母尚未被指控,但案件仍在调查中。

  警方调查,孙安佐利用学校的iPad在网路上搜寻如何购买AK-47及AR-15两种步枪,甚至有意购买,日前公布在他的房间内发现军用防弹背心、可携子弹式背包、加装瞄准器的强力十字弓与弓箭、20发九厘米子弹、可用于AK-47及AR-15的支架等,犹如小型兵工厂。警方在第二次记者会公布包括找到枪弹等更多细节。

  孙安佐扬言5月1日要枪击就读的邦普天主教高中(Bonner & Prendergast Catholic High School),被以恐怖威胁逮捕,目前关在德拉瓦郡监狱(Delaware County Prison),囚号是“18002136”,住在狱方特别安排的医疗照顾中心,预计4月11日开庭。孙鹏、狄莺在新律师罗伯特(Robert Keller)的陪同下,已在美东时间2日探监,原本的律师安立奎(Enrique Latoison)则已退出此案。

  孙鹏、狄莺在美国时间2日上午抵达宾州监狱,见到大批媒体守候,孙一度回应“一切等到律师来再说”,夫妻俩获得典狱长特别许可,入监探视儿子约1个小时。据律师罗伯特转述探监当下情况,两人一见到儿子穿着囚衣,当下情绪都相当激动,忍不住落下泪水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星二代 恐怖威胁 枪弹

上一篇:李敖遗体三天就被火化 长女李文不爽杠上小妈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