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京城四美”华丽转身 西安女孩白冰婚后“更懂戏”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4-04 13:25:1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timg (2).jpg

与陈伟霆多次合作 愿望能和梁朝伟搭戏

提到与陈伟霆合作,白冰表示在《南方有乔木》中不是第一次合作,之前两人曾在港片《救火英雄》有过合作,那是一部消防员题材电影,拍摄时非常辛苦,所以和陈伟霆William建立了一种“同甘苦共患难”的感觉。这次合作,陈伟霆的角色更像个男闺蜜,而且角色很有突破,“有时候耍小心思有种贱贱的感觉,很多面。”

白冰与李现在剧中有感情戏,对于“年下恋”,白冰表示很轻松和开心。“李现是个很有趣的人,照片上看起来酷酷的,在生活中是个暖男,拍戏过程中会讲冷笑话,相处起来很轻松。”

“收割”了不少男神的白冰被问到最想和哪位演员合作,表示“不知道,得想一想”,然后害羞的说:“梁朝伟吧。”

相关热词搜索: 白冰 京城四美 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