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网友抢昆凌留言“前排”引周杰伦现身:比我快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4-06 15:22:53
[摘要]只见戴帽子的昆凌把自己脸蛋遮住,并在文中透露自己终于到家,因为看起来很累所以遮掩,网友则留言安慰她要好好休息,并赞她依旧是最美的大嫂,甚至还有人直接艾特周杰伦帐号,直呼:“你输了”、“我们这次比你快。”没想到还真的引出周杰伦回应:“可恶 比我快”,更是逗乐网友,被网友笑幼稚。

  昆凌晒照透露自己很累,网友则留言安慰她要好好休息,还有人直接艾特周杰伦帐号,喊话:“这次比你快”,引出周杰伦现身回应!

昆凌晒照,网友直接艾特周杰伦帐号,喊话:“这次比你快”,引出周杰伦现身回应!

  昆凌晒照,网友直接艾特周杰伦帐号,喊话:“这次比你快”,引出周杰伦现身回应!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夫妻档周杰伦和昆凌[微博]不时晒恩爱,小俩口大方在ins留言互动,恩爱模样羡煞众人,而昆凌今(6日)则晒照透露自己很累、手还压低帽沿,网友则留言安慰她要好好休息,还有人直接艾特周杰伦帐号,喊话:“这次比你快”,引出周杰伦现身回应!

  只见戴帽子的昆凌把自己脸蛋遮住,并在文中透露自己终于到家,因为看起来很累所以遮掩,网友则留言安慰她要好好休息,并赞她依旧是最美的大嫂,甚至还有人直接艾特周杰伦帐号,直呼:“你输了”、“我们这次比你快。”

  没想到还真的引出周杰伦回应:“可恶 比我快”,更是逗乐网友,被网友笑幼稚。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昆凌 周杰伦 现身

上一篇:何润东拍到凌晨5点 修杰楷崩溃:我要送小孩上学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