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孙怡怒怼网友:没买过热搜!别带节奏蹭我热度!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8-04-08 14:29:4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8日,孙怡发自拍配文回应频繁上热搜,称自己没买过也不稀罕上热搜。她反驳网友道:“麻烦你们有点脑子,你们哪只眼睛看到我买热搜了?证据呢朋友?嘴欠。”而对于某些“带节奏的大号”,孙怡更直接开怼说“缺德,蹭热度没这干的好么?”最后更直接了当摆明态度:我就攻击你了。而孙怡在评论中也重复申明道自己全家老小都没给她买过热搜,顺便也回应了有人说没看她的剧,她咖位不够的说法:“我只能说我以前现在以及将来都会努力好好拍戏拍好作品让大家认可谢谢。”

全文如下:

热搜这事我觉得我真忍不住了,每次看到一些乌七八糟的评论。那些说我买热搜的同志们 麻烦你们有点脑子 你们那只眼睛看到我买热搜了?你看见了 ?证据呢朋友。没事上来发个这种评论我看是闲的你,嘴欠。还有那些带节奏的大号,你们缺德不缺的我就问你们,蹭热度没这么干的好么?做人善良点,心怀阳光OK?还有上热搜这件事我真不稀罕谢谢,我的微博我想干啥就干啥,你们爱看不看,是,怎么回复是你们的自由,但也别让你随意敲出来的几个字显得你是一个没主见随大流嘴欠生活充满灰暗的人 。我就攻击你了,怎么地拜拜。”

相关热词搜索: 孙怡 董子健 热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