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张一山新作《毕业生》首映 获赞最会唱歌的演员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4-10 10:28:42 编辑:张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80410105559.png

  在现场,不少主创与观众都称呼张一山为“老师”,对于这个称呼,张一山表示有点尴尬,不太敢当。他回忆几年来,剧组里的人对他的称呼从“弟弟”、“一山”到“山哥”、“一山老师”,“的确挺不习惯的。但是人家都是95后的,叫你山哥理所应当,‘老师’就算了,还不够资格”。张一山顿了顿,随即又笑眯眯地说:“还是叫山哥吧!”

  发布会现场,张一山表示这部《毕业作品》是其刚大学毕业后拍的一部戏,“那时候还没什么人找我演戏,很多人都不看好我。许斌导演是我们的老师,我们在学校里曾经听过他关于摄影和视听语言的课程,剧组里面很多主创也都是师哥师姐,大家都是同门师兄弟的感觉,所以在剧组里很温暖。跟丁丁的合作呢,因为她是歌手,我也没想到她可以用职业演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所以我们合作起来很合拍顺畅。” 同时,张一山还透露,在不久的将来,自己将有科幻类的作品跟大家见面。

  据悉,电影《毕业作品》将于2018年4月13日正式上映。

相关热词搜索: 张一山 新作 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