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高云翔涉嫌性侵案最新结果出炉 法庭拒绝保释申请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4-10 14:48:35
[摘要]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再度开庭,证实房间内曾在有“性行为”发生,但未知实施者,同时法官确认拒绝高云翔的保释申请。

高云翔

 高云翔

    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再度开庭,证实房间内曾在有“性行为”发生,但未知实施者,同时法官确认拒绝高云翔的保释申请。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演员高云翔[微博]涉嫌性侵华人女子案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再度开庭。据悉,4月5日,高云翔的律师已为其申请保释,今日开庭重点就在于法院是否同意保释。据澳洲媒体报道,法官已拿到案发当日酒店房间内发现的血迹和精液的照片,证实房间内曾在有“性行为”发生,但因为此案涉及高云翔和王晶两位被告人,所以目前暂不清楚是哪位和原告存在性行为,高云翔本人也否认了所有“性侵”指控。但据最新情况,法官确认拒绝高云翔的保释申请。

  4月10日上午,高云翔性侵案在澳大利亚悉尼再次开庭,高云翔以视讯的方式接受审讯。今日庭审重点则在于法院是否同意高方早前提出的“保释”诉求。

  据澳洲当地媒体报道,称法院已拿到了在酒店房间内发现的血迹和精液的照片,证实案发当日原、被告间确有性行为发生,但由于此案被告涉及高云翔、王晶两人,故目前暂不知是哪位做出此举。而高云翔的辩护律师则在庭上称,警方关于此案10页纸的证词中,第8页指出王晶对受害人造成伤害,与高有关的内容仅限于第10页的两三行,且没有任何造成女被性侵人受伤的描述。综合“高云翔是中国有名的演员”,“今日当场的都是很有名的媒体”, “验证DNA需要18个月。高云翔愿意接受最高保释金要求,且接受在身上安装追踪器”等理由,高方律师强烈要求保释高云翔。

  此外,在今日庭上,有一位陈女士以“保释人”身份表示愿意为高云翔提供80万澳币(约388万人民币)保证金,为王提供40万澳币(约194万人民币)保证金,共120万澳币。据现场律师报道,这位陈女士是澳洲当地某集团的市场总监,但从其言谈中感受到她并不是很清楚案件细节,而陈女士自称与高云翔只见过寥寥数面,有一个共同的朋友Guan Xiong。当被问到是否了解高云翔和王晶时,她表示“还可以”。

  就最新报道,法庭认为:受害人的腿部发现淤青,房间发现了血迹和精液 ,玻璃上有手掌印,与报案人报警时说的站着被性侵说法一致;保释人(陈女士)所在公司最近收到200万澳元的大额转款,法官称有理由怀疑该款项来自高云翔方面;澳大利亚和中国没有引渡条约。综合以上理由,法官确认拒绝高云翔保释申请。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高云翔 保释 拒绝

上一篇:黄圣依卧室内景首次曝光 现代简约走低调风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