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奕迅回忆初恋女友后悔不已 分手后对方成大美女

港台 2018-04-10 21:06:49
[摘要]近日陈奕迅参加某节目访谈,回忆自己的外国初恋后悔不已,称分手后对方长成大美女,他全程面部表情丰富可以做表情包,十分逗趣。

  近日陈奕迅参加某节目访谈,回忆自己的外国初恋后悔不已,称分手后对方长成大美女,他全程面部表情丰富可以做表情包,十分逗趣。

陈奕迅表示惊恐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消息,近日陈奕迅[微博]参加某节目访谈,回忆自己的外国初恋,全程表情丰富,十分逗趣。

  陈奕迅在接受某节目采访时,被问及自己的初恋,他称自己当时刚刚去到英国读书,从来没有接触过女孩子,结果遇到一个外国女生给自己穿字条,上面是英文“Do you want go out with me?”而由于当时陈奕迅英文不好,并不能理解女生的意思,两人不久之后就不了了之。

  陈奕迅回忆起这段往事,还称初恋女友现在是一名模特,身材很好,当年自己也曾十分后悔,说到这里更是表情丰富看起来十分懊悔。

  视频曝光后,网友陈奕迅丰富表情逗笑的同时,也纷纷评论:“学好英语真的很重要啊!”新娱/文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陈奕迅 回忆 初恋女友

上一篇:胡杏儿晒儿子六个月萌照 眼神清澈嘟嘴可爱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