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马蓉上诉离婚名誉权案 王宝强方要求进行公开庭审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4-11 14:27:52
[摘要]有知情人士向新浪娱乐透露,就马蓉名誉案起诉一事,王宝强方已向法院提出了最新申请,要求公开开庭审理两案。近日,有知情人士向新浪娱乐透露,就马蓉起诉一事,王宝强方已向法院提出了最新申请,要求公开开庭审理两案。

  有知情人士向新浪娱乐透露,就马蓉名誉案起诉一事,王宝强方已向法院提出了最新申请,要求公开开庭审理两案。

马蓉

  马蓉

  2018年2月11日,王宝强[微博]诉马蓉离婚案、马蓉诉王宝强名誉权案一审结果出炉。就离婚案件,法院判决解除双方婚姻关系,并从利于子女健康成长角度出发,宣判婚生子由王宝强抚养,婚生女由马蓉抚养。而对于名誉权案,法院认定王宝强不构成名誉侵权,一审判决驳回了马蓉的诉讼请求。随后,马蓉不服判决,提出上诉。两个案件进一步审理中。

  近日,有知情人士向新浪娱乐透露,就马蓉起诉一事,王宝强方已向法院提出了最新申请,要求公开开庭审理两案。新浪娱乐将持续跟进该事件。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马蓉 王宝强 名誉权

上一篇:高晓松调侃自己明星作家榜夺冠:明显按饭量排的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