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摩根-弗里曼养孙女谋杀案开审 作案细节曝光

国际 新浪娱乐 作者:页页 2018-04-11 15:56:30
[摘要]据外媒报道,近日,好莱坞演员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的养孙女艾迪娜-海因斯(E‘Dena Hines)被谋杀一案开庭审理。据了解,海因斯的邻居泽维尔-加德尔(Xavier Gardere)目睹了案发现场,并作为证人出庭作证。

  摩根-弗里曼养孙女被谋杀一案开审,法院公布谋杀现场细节。

海因斯被谋杀现场

  海因斯被谋杀现场

 

  据外媒报道,近日,好莱坞演员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的养孙女艾迪娜-海因斯(E‘Dena Hines)被谋杀一案开庭审理。一名目击证人出庭,披露了谋杀现场的有关细节。

  2015年8月16日凌晨3点左右,33岁的海因斯在纽约曼哈顿街头不幸身亡,据法医报告,海因斯全身至少被刺伤15次。警察逮捕了她的男友拉玛尔-达文波特(Lamar Davenport),并指控他犯有二级谋杀罪。

  据了解,海因斯的邻居泽维尔-加德尔(Xavier Gardere)目睹了案发现场,并作为证人出庭作证。“达文波特一开始直接骑到海因斯身上,海因斯不停地乱踢,并且一直在挣扎,但慢慢地就不动了。”加德尔说。附近的监控录像记录下了这一惨剧。根据监控录像显示,海因斯与达文波特从街边的车上下来,似乎在争吵什么。大约四分钟后,海因斯出现在另一个监控中,她惊慌失措地奔跑,后面追赶着的正是达文波特。随后,达文波特绊倒了海因斯,同时掏出刀子划向她的喉咙。达文波特骑在海因斯的身上,夹住她的双臂和腿,不断将刀刺入她的身体。

  在谋杀的过程中,达文波特冷漠地说道:“上帝,我这么做是为了你!滚出去吧,魔鬼!我奉耶稣的旨意,把你们赶出去!”期间,海因斯不停地用腿踢达文波特,直到她翻过身子,达文波特用力将刀刺入她的后背。这时达文波特大声喊道:“谢谢你,上帝!我爱你,上帝!”

  达文波特的律师试图以精神错乱作为辩护理由,如果达文波特被定罪,他最高将面临25年的监禁。据悉,艾迪娜-海因斯是摩根-弗里曼的第一任妻子与前夫的亲孙女。尽管摩根-弗里曼与其并无血缘关系,但他一直将其视作自己的亲孙女。对于海因斯的去世,他曾表示:“她会继续在我们心中发亮,愿她安息。”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达文波特 摩根-弗里曼 孙女

上一篇:贾斯汀比伯被粉丝搂肩合影秒变脸 拍掉手机臭脸离开 下一篇:杰克逊女儿晒一家三口PS照 被吐槽诡异后发文回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