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友飞机上偶遇冯柯 称看不出有离婚迹象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4-12 09:39:06
[摘要]近日,因为音乐人文雅在朋友圈的一篇短文,将张靓颖和冯柯再度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

\

\

  近日,因为音乐人文雅在朋友圈的一篇短文,将张靓颖和冯柯再度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文雅在文中表示非常不看好这段感情,并在最后用一句模糊的话隐示张靓颖和冯柯的爱情出现裂痕。文雅的朋友圈截图被网友曝在网上之后,事情持续发酵,也有不少网友参与到事件的爆料中。甚至,有一名空姐在网上曝料她在自己的航班上遇到了冯柯,说起飞前冯柯一直在和张靓颖通电话,一路上听的都是张靓颖的歌曲,航班延误冯柯也赶紧跟张靓颖汇报,丝毫看不出来感情有问题。

\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冯柯 离婚 偶遇 网友

上一篇:刘涛和十岁女儿对比照 俩人如同复制粘贴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