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辛晓琪腿打石膏请看护竟被劫财 爆哭:很无助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4-12 10:19:53
[摘要]今年56岁的她,单身已3年,“有一段时间觉得说,有个伴不错,但那时间过了后,那个伴如果好还好,不好就给你找麻烦,一个人很自由。“

\

  据台湾媒体报道,辛晓琪11日举办记者会,宣布将于9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人生若只如初见”巡回演唱会,她在场数度落泪,并提到她先前因腿断掉而打石膏,请看护照顾,但朋友发现她家中财物竟短缺,察觉到看护手脚不干净,被问损失多少?她表示“损失中等!”并透露家里有一迭美金放在下层抽屉,想蹲下检查,却发现动不了,“那一刻觉得好无助!我就哭了,我连脚断都没有哭,只好打电话给我同学来陪我”。

  今年56岁的她,单身已3年,“有一段时间觉得说,有个伴不错,但那时间过了后,那个伴如果好还好,不好就给你找麻烦,一个人很自由”。被问及是否想再婚?她坦言:“以后的事很难讲!”不愿把话说死。

  她昨在彩排唱到《承认》还哽咽唱不下去,认为在小巨蛋开唱,“太迟了!”最大的遗憾是无法让逝世的父母一同参与演唱会,她说:“我希望他们哪天会到现场看我表演,我会预留两个位置给他们!”

  此外,她在演艺圈的好友李宗盛、周华健、吴秀波、赵又廷及高圆圆等人,皆录制VCR祝贺,李宗盛笑说:“恭喜辛晓琪终于要‘下蛋’!”相当逗趣,她还分享与吴秀波的缘分,“我是他的戏迷,我们有共同的朋友,还是同一组化妆师,后来让给他了”。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辛晓琪 打石膏 看护

上一篇:大S再怀孕 小S训话姐姐:以后避孕要彻底!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