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张学友新人时期拍摄趣闻曝光 不敢摸女主角的脸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4-13 12:55:24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学友虽然56岁但仍旧魅力无法挡,日前宣布在台北开6场演唱会,门票一开卖就秒杀。近日郭富城的经纪人小美接受访问,曝出了33年前张学友拍摄MV的害羞趣事。

QQ截图20180413131849.png

  张学友多年前搭档邵美琪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学友虽然56岁但仍旧魅力无法挡,日前宣布在台北开6场演唱会,门票一开卖就秒杀。近日郭富城的经纪人小美接受访问,曝出了33年前张学友拍摄MV的害羞趣事。

  据报道,郭富城的经纪人小美日前接受电台访问,谈到自己毕业后就进了电视台工作,在音乐节目工作一年多之后,有了一个机会当助理导演拍摄MV,当时第一次以助导身份拍摄的MV就是张学友的《轻抚你的脸》。

  小美回忆道,当时她跟张学友都是新人,张学友一身轻便的服装前来,导演要她去叫张学友换衣服准备开工,他却回答:“我已经换好啦!”最后导演就让他穿着身上的服装拍摄MV。当时MV女主角是邵美琪,小美说:“还记得当时有一个场景是张学友轻抚邵美琪的脸,但当时他好害羞,不敢摸,真的好可爱。”

  除此之外,哈林庾澄庆也曾爆料,有次参加张学友的庆功宴,结果隔天醒来后,两人竟躺在同一张床上,他还含情脉脉地看着张学友醒来,自己想想实在很好笑。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张学友 新人 趣事

上一篇:黄圣依悼念李大为:感谢给青涩的我留下金色年华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