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薛之谦亮相全球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 称没灵感了会告诉大家的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4-16 09:11:48
[摘要]4月15日,薛之谦在全球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群访环节中透露接下来不会参加太多综艺,会把工作重心放在音乐上,大概在7、8月完成新专辑。

薛之谦

  薛之谦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薛之谦在全球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群访环节中透露接下来不会参加太多综艺,会把工作重心放在音乐上,大概在7、8月完成新专辑。

  被问为何选择演唱《骆驼》,他表示,“这首歌是郭顶写的,我非常希望他红”。他还透露了喉炎治疗的最新情况,估计需要养一年多左右,所以最近音乐制作比较痛苦。他表示,如果自己有一天没有灵感了,会告诉大家不写了,在还有能力负载的时候,会尽量写好歌出来。而薛之谦写歌最有灵感的地方,是厕所。他强势预告第一首歌“真的很好听”,大概在5、6天后跟大家见面。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薛之谦 专辑 灵感

上一篇:张一山蜡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 竟嫌杨紫周冬雨太吵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