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华晨宇骑单车晒自拍 面带微笑五官清秀帅气十足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4-16 16:56:57
[摘要]”华晨宇自拍 华晨宇骑单车 ”照片中的他身着黑色印花短袖白色宽松休闲裤,头戴渔夫帽,脚踩运动鞋,打扮青春,活力十足。

  4月16日,华晨宇在微博上晒出自拍,并配文称:“ 春天适合去东湖骑单车!”

华晨宇自拍

  华晨宇自拍

华晨宇骑单车

  华晨宇骑单车

华晨宇晒自拍

  华晨宇晒自拍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华晨宇[微博]在微博上晒出自拍,并配文称:“ 春天适合去东湖骑单车!”照片中的他身着黑色印花短袖白色宽松休闲裤,头戴渔夫帽,脚踩运动鞋,打扮青春,活力十足。他手把自行车,面带微笑看向镜头,五官立体,清秀帅气。

  网友纷纷表示:“请保持这个更博速度!”“宇宇回家好好休息养胖胖啊!把几天没吃的都补回来!!”“后座需要一个我呀!!!!!! ”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华晨宇 骑单车 帅气

上一篇:NINE PERCENT组合首张团体照曝光 网友:不忘初心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