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外合拍片如何走出海外? 除了演员还需关注这个

来源:中新网 时间:2018-04-20 09:01:30 编辑: 作者:张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中新网北京4月20日电(记者 张曦)从早期的《末代皇帝》到去年热映的《英伦对决》,合拍片一直是中国电影市场的焦点话题,如何合作共赢?如何让中国电影走出去?在今年的北京国际电影节上,这些话题被反复提及。

“眼界 出路 破局——借力互联网,开拓国际影视合作新蓝海”论坛

  “眼界 出路 破局——借力互联网,开拓国际影视合作新蓝海”论坛

  海外电影人怎么看待合拍片?

  在日前的“眼界 出路 破局——借力互联网,开拓国际影视合作新蓝海”论坛上,来自加拿大、美国的资深制作人就表示,对当下中国庞大的影视市场有浓厚的兴趣。

  制片人克劳德莱杰曾参与过《暴力街区》《勇士之门》《斯隆女士》等合拍片的制作。谈到2016年的合拍片《勇士之门》,他坦言,“这部电影对我们来说是一部非常成功的电影,一部电影总有它的偶然性,票房上没有成功,也许是发行的问题,也许是其他方面的问题,对我们来说也有点遗憾”。

相关热词搜索: 合拍片 乐视 演员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