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当妈不容易!贾静雯腰酸两岁咘咘这个反应超暖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4-22 08:15:41
[摘要]贾静雯带咘咘外出用餐,忙了一整天,加上带孩子的过程中,难免常需要抱小孩,回到家后,又赶紧帮女儿洗澡,腰部感到剧烈酸痛。

咘咘

咘咘

咘咘、贾静雯

咘咘、贾静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2015年和小八岁的修杰楷结婚,接连生下两女儿咘咘和Bo妞,家庭生活幸福美满,近来一家人登上大陆亲子真人秀,分享家人间温馨有爱的互动,咘咘不但学着当个大姐姐照顾妹妹,看见妈妈身体不舒服,也会主动问候关心,超龄反应被赞超暖,就连贾静雯也感到相当讶异。

在《妈妈是超人3》的未播花絮中,贾静雯带咘咘外出用餐,忙了一整天,加上带孩子的过程中,难免常需要抱小孩,回到家后,又赶紧帮女儿洗澡,腰部感到剧烈酸痛,在帮咘咘洗澡之前,她忍不住伸手捶了捶自己的腰。

细心的咘咘看见正在搥腰的贾静雯,似乎察觉出妈妈身体有异样,立刻出声关心问:“你怎么了?妈妈你不舒服吗?”贾静雯听见爱女贴心话语,立刻露出幸福微笑,接着弯腰和女儿解释,“妈妈有一点点腰酸酸的,那你可以少让我抱吗?”

接着,咘咘听见贾静雯说,“这样捶一捶妈妈会好舒服。”立刻甩开手上的水,接着伸手帮妈咪捶背,年仅两岁就懂得关心家人,暖心举动让贾静雯全看在眼里,更是备感欣慰。贾静雯感叹,“我没有想到一个两岁多,她的观察力、她爱你的程度,是会钻到你心里面去的。”

面对咘咘拥抱、帮忙按摩等暖心举动,贾静雯也表示:“我觉得她就很像一个7、8岁,甚至更大的小孩,我不知道为什么,然后她就会让你时不时得觉得:‘哇!你怎么这句话会说出来?’那个眼神会让你觉得很暖心。”(ETtoday/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贾静雯 咘咘 超暖

上一篇:安以轩敷面膜与老公合照 豪华机舱内景意外曝光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