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子恭喜女儿考进哈佛预科生:用努力换来成功喜悦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4-23 16:05:21
[摘要]4月22日,杨子通过微博报喜,称女儿考取了哈佛,写道:“宝贝女儿报喜:考进哈佛的precollege啦,她用努力换来了成功的喜悦! ”并晒出女儿照片,照片中,杨子女儿杨海润五官精致,身材高挑。

\

\

  4月22日,杨子通过微博报喜,称女儿考取了哈佛,写道:“宝贝女儿报喜:考进哈佛的precollege啦,她用努力换来了成功的喜悦! ”并晒出女儿照片,照片中,杨子女儿杨海润五官精致,身材高挑。

  随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祝贺:“女儿好优秀!好漂亮哦!”、“颜值智商并存!”据悉,杨子大女儿杨海润随前妻长期生活在加拿大,生活一直十分低调。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杨子 女儿 哈佛

上一篇:隆诗夫妇罕见自拍发糖!刘诗诗倚靠老公肩头超甜蜜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