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点亮新技能!张翰拍摄现场伸脚夹袜子模样搞笑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4-25 18:50:49
[摘要]小编溜了溜了…”小编溜了溜了…”视频里,张翰身穿一身深蓝色西装,内搭白衬衫,显得英挺有型。打扮帅气的他竟然伸脚夹袜子,让人哭笑不得。网友纷纷表示:“哈哈哈哈哈好可爱。” 

  4月25日,张翰工作室上传一个微博故事,配文称:“杂志拍摄现场,占老大点亮了夹袜子技能!小编溜了溜了…”

张翰夹袜子

  张翰夹袜子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张翰[微博]工作室上传一个微博故事,配文称:“杂志拍摄现场,占老大点亮了夹袜子技能!小编溜了溜了…”视频里,张翰身穿一身深蓝色西装,内搭白衬衫,显得英挺有型。然而打扮帅气的他竟然伸脚夹袜子,让人哭笑不得。

  网友纷纷表示:“哈哈哈哈哈好可爱。”“你脚好看,人也好看,你开心就好!”“就是不想用手去拿袜子了,就这么做的,原来大家都是同懒之人!”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张翰 袜子 拍摄现场

上一篇:张悦轩晒帅气遮脸自拍 网友:天天宝宝会撩妹了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