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再与柯震东续前缘?李毓芬扳脸:分手不吃回头草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4-27 10:32:06
[摘要]将满33岁的她面对感情很理性,“金牛座决定了就是决定了,分开不会纠缠。”也表示自己不吃回头草。

艺人李毓芬

艺人李毓芬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毓芬近期受访提到录制新歌时是去年12月,当时也正是她结束和柯震东3年情的时间点,唱起这首歌不会触景伤情,想到的都是幸福的自己,但问起最幸福时刻,却又大失忆。

5月11日将满33岁的她面对感情很理性,“金牛座决定了就是决定了,分开不会纠缠。”也表示自己不吃回头草,言下之意与柯不会复合。不过在3月底柯震东再度追踪她IG,两人是否有新进度?李毓芬则笑说,很少上IG没注意,“还是朋友,关心蛮正常的。”

李毓芬虽然目前单身,但身边一直有和柯震东送的狗“太阳”当伴,她对每一段恋情都是以“定终身”的态度在交往,她也坦言,女生不管多独立都希望被照顾,对爱情还是有期待的她,面对未来的感情看缘分,也不会刻意限制交往对象的年纪,而她这阵子身边有许多可单独约去看电影、吃饭的对象,但她强调,“真的都只是好朋友。”

李毓芬现阶段以“自己”为重,透露靠运动、重训维持体态,最满意自己的23寸腰,她也分享冻龄祕技,每天自己泡枸杞红枣茶维持好气色,在化妆前与睡前会手用小道具推脸修护。至于侵入性的整形她“目前没想法。”而出道屡被传整形的她高EQ回应“不会在意被写整形”。她对于出道以来的纷扰都不在意,就连频传她和郭雪芙不合,也淡淡表示,“我们真的没怎样,是大家觉得有怎样。”更说:“要在意事情太多了,日子还是要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李毓芬 柯震东 分手

上一篇:被问是否会向黎明请教生子秘诀 乐基儿:他是男人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