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突破次元壁!周杰伦与邱淑贞超跑前合影:香车配美女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4-28 12:58:12
[摘要]4月28日,周杰伦在自己社交媒体上传与邱淑贞在超跑前的合影,并称:“香车配美女。”

周杰伦社交媒体账号

周杰伦社交媒体账号

邱淑贞

邱淑贞

4月28日,周杰伦在自己社交媒体上传与邱淑贞在超跑前的合影,并称:“香车配美女。”只见周杰伦靠在车边,一身黑衣,头戴黑色针织帽,脚踩白底黑花运动鞋;邱淑贞梳起头发,身穿黑色长外套,内搭白色衬衫,水洗牛仔裤,脚踩白色运动鞋,两人皆面带微笑看向镜头。细心的网友们不仅关注周杰伦和邱淑贞合影,还关注到了旁边的超跑,以及脚上未发售的鞋子。

网友纷纷表示:“超跑女神,配这歌!”“一个我的男神,一个我的女神。”“不然你以为伦哥会穿着拖鞋在单车旁和邱淑贞合影?”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邱淑贞 合影

上一篇:路人大哥问:大明星也吃便当?萧敬腾满头问号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