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古天乐无暇看《复联3》 提醒影迷:不要剧透!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4-28 13:03:50
[摘要]粉丝们纷纷表示:“保证不剧透!”还有粉丝也向古天乐致以问候:“古仔保重身体哦,这样才有精力赏大片!”

古天乐提醒大家别剧透

古天乐提醒大家别剧透

4月28日,古天乐发表博客:“大家都知道我是星战迷,另外超级英雄电影也是我心头好,今天上映的电影(《复仇者联盟3》),身边好多朋友都立即去看,不过我就要再等多几天才有空,因为一直在通宵日以继夜拍戏,麻烦各位朋友不要向我剧透!”

日前辛苦工作的古天乐声称除了“星战”外,超级英雄电影也是心头好,而《复仇者联盟3》分别于4月25日和4月27日在香港和北美上映,不少影迷表示期待。粉丝们纷纷表示:“保证不剧透!”还有粉丝也向古天乐致以问候:“古仔保重身体哦,这样才有精力赏大片!”(实习生英子/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古天乐 复联 剧透

上一篇:突破次元壁!周杰伦与邱淑贞超跑前合影:香车配美女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