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刘嘉玲吐槽王菲牌技太差又爱赢:经常“点炮”哄她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5-02 08:14:13
[摘要]刘嘉玲很爱打麻将,她在圈内有许多交好的牌友,近日,刘嘉玲在采访中就大方爆料打麻将趣闻,还透露王菲的牌技很差。

1525150112_1803480250.jpg

刘嘉玲很爱打麻将,她在圈内有许多交好的牌友,近日,刘嘉玲在采访中就大方爆料打麻将趣闻,还透露王菲的牌技很差。

视频中,刘嘉玲说如果一定要“出统”(译为“点炮”,即你打出的牌刚好使别人胡牌),她会让点炮给王菲。原因是王菲牌技太差了,但是王菲本人又很爱赢,所以刘嘉玲为了哄她,只好点炮,让王菲享受赢牌的乐趣。

网友看完后,纷纷留言感慨:快要被刘嘉玲笑死,如此直接说“王菲打牌技术差”的人,也只有刘小姐了吧?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王菲 刘嘉玲 点炮

上一篇:刘若英方发声明回应退票事件:持续沟通查出真相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