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梁咏琪夫妇神基因 3岁混血女儿身高长到妈妈腰部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5-03 08:52:27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梁咏琪(Gigi)2011年与西班牙籍丈夫Sergio结婚,2015年生下女儿Sofia,近日她不但代理西班牙童装品牌,自己当起老板娘,也忙着为演唱会准备,日前她3岁的混血女儿前往探班,身高已达妈妈腰部而引起网友讨论。为庆祝出道20周年,梁咏琪即将举办演唱会,目前正在努力准备中,相隔7年再次站上红馆开演唱会,让不少粉丝都非常期待。

\

  梁咏琪和女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梁咏琪(Gigi)2011年与西班牙籍丈夫Sergio结婚,2015年生下女儿Sofia,近日她不但代理西班牙童装品牌,自己当起老板娘,也忙着为演唱会准备,日前她3岁的混血女儿前往探班,身高已达妈妈腰部而引起网友讨论。

  为庆祝出道20周年,梁咏琪即将举办演唱会,目前正在努力准备中,相隔7年再次站上红馆开演唱会,让不少粉丝都非常期待。3岁的女儿Sopia日前探班妈妈练舞,穿着白色底色的小洋装,上面有着各种颜色的花朵,再搭配上全白长袜,看起来就像是个小公主,她也大方地跟大家玩,俏皮地跟其他大人一起扮火车,模样十分可爱。

  梁咏琪身高176公分,丈夫也有185公分高,两人都属于高个子。有眼尖网友注意到,Sopia才3岁,但是身高明显比同龄小孩还要高,在跟大人玩的时候,头顶几乎已达到妈妈腰部高度,对于3岁的小娃儿来说,身高发育非常好,显然是遗传父母高个子的基因,让网友直呼,“长太快啦”、“好可爱”、“真的好高”、“看不出来才3岁。”。

  身为妈妈的梁咏琪,帮小孩打扮漂亮、可爱,是生活大乐趣之一,加上老公来自西班牙,因此接触了西班牙童装品牌,平时也很喜欢帮女儿穿上该品牌衣服,因缘际会之下,她代理了该品牌,并且近日开了一间快闪店,时常帮女儿穿上可爱的服饰。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梁咏琪 妈妈 混血

上一篇:贾静雯谈修杰楷:因为他我可以不隐藏真实性格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