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詹姆斯绝杀骑士险胜 迷弟李易峰再上线打call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5-06 14:48:36
[摘要]”还配上了自己手指视频中詹姆斯的照片,表情夸张吸睛。在骑士取得赛点时,勒布朗-詹姆斯投中制胜的压哨球,全场贡献拿下38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还配上了自己手指视频中詹姆斯的照片,表情夸张吸睛。

  骑士在主场以105-103险胜猛龙,李易峰立即发表微博呐喊:“King!”还配上了自己手指视频中詹姆斯的照片,表情夸张吸睛。

李易峰

  李易峰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骑士在主场以105-103险胜猛龙,大比分3-0领先。在骑士取得赛点时,勒布朗-詹姆斯投中制胜的压哨球,全场贡献拿下38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随后李易峰[微博]立即发表微博呐喊:“King!”还配上了自己手指视频中詹姆斯的照片,表情夸张吸睛。

  评论区里被一众同样激动的网友强占:“迷弟上线!好看哭了吧!”“迷弟这应援姿势蜜蜂们学着点!”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李易峰 骑士 压哨球

上一篇:张琼姿女儿曾遭校园霸凌 只因父母都是名人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