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又撒狗粮!张杰深夜晒与谢娜甜蜜拥抱照为其庆生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5-07 09:07:06
[摘要]5月6日晚,一向疼爱老婆的张杰通过微博晒和谢娜恩爱合影,并称:“当妈妈后的第一个生日!”照片中,张杰将谢娜搂在怀里,露出幸福的笑容,一脸温柔的看着老婆,谢娜小鸟依人的依靠在张杰怀里,小女人幸福的模样画面非常的温馨幸福。

\

  张杰谢娜

  今天(5月6日)是谢娜[微博]的生日,生完宝宝刚刚复出的谢娜收到圈中好友的祝福。5月6日晚,一向疼爱老婆的张杰[微博]通过微博晒和谢娜恩爱合影,并称:“当妈妈后的第一个生日!”照片中,张杰将谢娜搂在怀里,露出幸福的笑容,一脸温柔的看着老婆,谢娜小鸟依人的依靠在张杰怀里,小女人幸福的模样画面非常的温馨幸福。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送上满满的祝福,称:“你俩真好,要一直一直幸福呀!”“好幸福的你们,生日快乐!”“要幸福,,狠狠幸福!”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张杰 谢娜 生日

上一篇:东方神起身为韩流领袖 希望给后辈正面影响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