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Twins合体来成都签售EP《花约》 阿Sa自曝喜欢吃火锅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5-08 11:04:01
[摘要]谈到对成都的印象,Twins二人均表示成都歌迷非常热情,而且有很多美食,最喜欢的就是吃火锅。

  谈到对成都的印象,Twins二人均表示成都歌迷非常热情,而且有很多美食,最喜欢的就是吃火锅。

Twins成都合体

  Twins成都合体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之前Twins的蔡卓妍(阿Sa)和钟欣潼(阿娇)各有各忙,踏入五月二人再次合体,日前她们为EP《花约》在成都举行签售会,下星期就会飞美加举行LOL巡回演唱会。谈到对成都的印象,二人均表示成都歌迷非常热情,而且有很多美食,最喜欢的就是吃火锅。

  签售会当天,阿Sa以一件一字肩的花花上衣现身,跟EP主题非常配合,而阿娇就以一件简约的白色恤衫上阵。活动上,签碟合照是指定动作,当然也有同Fans互动的环节。当中有一位由杭州赶来的妈妈Fans,她更带着她六岁的女儿到来,当女儿跟Twins在台上聊天时,女儿便说:“我没出生,在妈妈肚子里面的时候已经喜欢你们啦!”原来“小的时候已经听你的歌”这句已经过时了,现在要说“没出生”才行,不过这也逗得Twins很开心。

  随后,大会司仪问她们对成都的印象时,阿娇说:“成都的朋友真的好热情,我们刚刚下机就有好多歌迷来接机。”而阿Sa就对成都美食念念不忘,“成都有好多好吃的东西,我特别喜欢吃火锅。”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Twins 签售 火锅

上一篇:光良豪掷15万带员工旅游 新专辑泡面包装疑被厂商抄袭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