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邓超工作室回应右臂受伤情况:保障治疗同时继续录制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5-08 11:20:33
[摘要]邓超在山西录制跑男的过程中肩部摔伤。近日,网上曝光邓超打绷带的照片,邓超工作室回应:“会在保障治疗的同时继续参与工作。”

  邓超在山西录制跑男的过程中肩部摔伤。近日,网上曝光邓超打绷带的照片,邓超工作室回应:“会在保障治疗的同时继续参与工作。”

邓超手打绷带

邓超手打绷带

  新浪娱乐讯 5月7日,《奔跑吧》在苏州录制,有网友拍到的路透图显示,邓超右臂缠着绷带,疑似上次录制中摔倒扭到的肩膀还没完全康复。

  照片中,邓超肩膀绑着黑色绷带,网友纷纷表示很关心。《奔跑吧》官微随后回复:跑男团今天又在苏州见面了,超哥之前录制时不慎撞到肩膀,今天打着绑带上场了,还跟导演说,千万不要为了他降低游戏难度。随后邓超工作室也向粉丝们作出解释:上一次在山西录制节目时,邓超肩部摔伤,目前恢复中,会在保障治疗的同时继续参与工作,谢谢大家关心。网友纷纷表示:好敬业的邓超,希望超超早日康复,快点看到一个活蹦乱跳的超超。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邓超 工作室 治疗

上一篇:《我的真朋友》在沪开机 Angelababy邓伦联手“卖房”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