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母亲节吴绮莉形单影只买盒饭回家 发微博暗露心声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5-14 09:49:34
[摘要]昨日是母亲节,作为母亲的吴绮莉却形单影只,一脸落寞,独自买盒饭回家过节。女儿吴卓林与女友Andi早前流浪到加拿大,至今仍未回家。

\

  吴绮莉母亲节当天发微博

\

  吴绮莉微博

\

  昨日是母亲节,作为母亲的吴绮莉却形单影只,一脸落寞,独自买盒饭回家过节。女儿吴卓林与女友Andi早前流浪到加拿大,至今仍未回家。

  母亲节当日,独自过节的吴绮莉有感而发,在微博上晒旧照,并配文称:“反思,要令自己由一个潮州婆,变成一个上海妹,活到老学到老。”随后又转发其经理人的微博:“人最大的成长就是原谅和接受父母的不完美,愿天下的母亲接纳孩子的不完美,也愿所有孩子接纳母亲的不完美。”落寞与无奈不言而喻。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母亲节 吴绮莉 形单影只

上一篇:奚梦瑶现身戛纳红毯 白裙飘飘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