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紫夏季拍冬装戏无奈比耶 五官精致好似洋娃娃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5-16 12:52:34
[摘要]5月16日,杨紫在自己微博上传两张照片,并配文称:“躲过了横店躲过了古装……万万没想到栽到了要拍冬装……””照片中的她身穿黄色外套上衣,内搭灰色卫衣,脖戴白色针织围巾,留着清爽娃娃头,大眼精致,好似洋娃娃。

  5月16日,杨紫在自己微博上传两张照片,并配文称:“躲过了横店躲过了古装……万万没想到栽到了要拍冬装……”

杨紫强打精神比耶

  杨紫强打精神比耶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杨紫[微博]在自己微博上传两张照片,并配文称:“躲过了横店躲过了古装……万万没想到栽到了要拍冬装……我助理兴奋的说天气越来越热了,是你减肥的大好时光!天时地利 就差人和了!”照片中的她身穿黄色外套上衣,内搭灰色卫衣,脖戴白色针织围巾,留着清爽娃娃头,大眼精致,好似洋娃娃。她手比V字,一脸无奈的样子很是可爱。

  网友纷纷表示:“这个造型好好看!!”“哈哈哈好可怜,我现在穿短袖都热!”“辛苦了小猴紫!继续加油你是最瘦最美哒!”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杨紫 洋娃娃 比耶

上一篇:付辛博颖儿甜蜜拥吻 肩并肩望烟花许偕老誓言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