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叶璇发文表白男友 和网友互动疑自曝已经怀孕

港台 网易娱乐专稿 2018-05-17 16:04:07
[摘要]今天,叶璇发文表白男友,表示他巴不得24小时陪在自己身边,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据悉,叶璇和小默先生2015年公开恋情,被此后画风大变,被网友吐槽遭男方“下降头”。

\

\

  网易娱乐专稿5月16日报道  今天,叶璇发文表白男友,表示他巴不得24小时陪在自己身边,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在和网友的互动中,疑暗示自己怀孕。某网友在叶璇的微博评论区提议其试试进入结婚生小孩的阶段,叶璇高调回应“已经都有啦”,疑暗示已怀孕。

  据悉,叶璇和小默先生2015年公开恋情,被此后画风大变,被网友吐槽遭男方“下降头”。中间也曾经历狗血撕X事件,一度被认为已经分手。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叶璇 吐槽 怀孕

上一篇:昆凌收工晒美照青春靓丽 纤细大长腿实力抢镜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