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晓送的?陈妍希暗秀恩爱:有人送我神秘的花花

大陆 凤凰娱乐 2018-05-21 09:14:24
[摘要]艺人陈妍希和陈晓婚后生下一子“小星星”,一家三口幸福称羡众人,适逢520(谐音:我爱你)的日子,陈妍希也在微博放闪,泄漏老公浪漫的一面。

\

陈妍希晒花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妍希和陈晓婚后生下一子“小星星”,一家三口幸福称羡众人,适逢520(谐音:我爱你)的日子,陈妍希也在微博放闪,泄漏老公浪漫的一面。

\

陈晓陈妍希

陈妍希在微博PO出捧着一大束花的照片,发文写下:“拍戏中,还有人送我神秘的花花,感觉很幸福!也祝大家520快乐呀”,幸福之情溢于言表。虽然她没直接点出是谁送的花,但几乎所有粉丝都说不用猜,一定是陈晓送的,更有人眼尖发现,陈妍希收到的是玫瑰和康乃馨,认为应该是陈晓连同儿子的爱也一起表达,狂赞一家人甜蜜蜜。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陈晓 陈妍希 秀恩爱

上一篇:小彩旗再露面胖到没下巴 网友:杨丽萍竟然不管管?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