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胡歌女朋友”点外卖遭小哥抗议:他没有女朋友!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5-23 16:24:46
[摘要]广东某大学生常年以“胡歌女朋友”为昵称点外卖,最近终于遭到了外卖小哥的抗议。小哥在外卖便条上留言:虽然我是男生,但是看到你名字很不爽。外卖小哥还十分愤怒的画了一个哭脸表情,并打了一大串感叹号,以示不爽。

\

  “胡歌女朋友”点外卖遭抗议

\

  “胡歌女朋友”点外卖遭抗议

\

  胡歌

  网易娱乐5月23日报道 5月23日,有网友分享了一则搞笑的外卖订单,广东某大学生常年以“胡歌女朋友”为昵称点外卖,收到了外卖小哥的抗议:胡哥没有女朋友!

  广东某大学生常年以“胡歌女朋友”为昵称点外卖,最近终于遭到了外卖小哥的抗议。小哥在外卖便条上留言:虽然我是男生,但是看到你名字很不爽。胡歌是我老大,胡歌没有女朋友!外卖小哥还十分愤怒的画了一个哭脸表情,并打了一大串感叹号,以示不爽。网友纷纷调侃:看来这位小哥哥也是胡歌铁粉啊!有网友表示:所以最后女生给了差评吗?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 女朋友 胡哥

上一篇:经纪人公开近照否认李连杰病重:他状态很好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