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幂自曝与小糯米相处细节:和女儿在一起会叫外卖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5-24 10:43:30
[摘要]在对待女儿小糯米的问题上,刘恺威和杨幂的态度略有不同。

杨幂

  杨幂

杨幂

  杨幂

杨幂

  杨幂

  发现一件怪怪的事情。在对待女儿小糯米的问题上,刘恺威和杨幂的态度略有不同。比如,同样是被记者跟拍带孩子,刘恺威会挥手打招呼,杨幂则是一脸拒绝。杨幂始终推崇“保护女儿”的原则。而刘恺威,最近上了一档节目,曝光一封写给女儿的亲笔信,文笔非常感人。

  对比刘恺威在节目上的暖心故事,最近,杨幂又被逮到不陪女儿的“把柄”。之前她在深圳参加某活动,活动结束,直接从深圳飞回了北京。网友指责她,都到家门口了也不回香港吗?

  于是在后来一个采访中,记者问她,最近有没有看书?她回答,在看一本散文书。而且特意强调,“香港机场买的。”

  那么,很少与小糯米同框的杨幂,真的就没有带娃吗?其实有好几个采访里,杨幂也讲过跟女儿相处的细节。

  比如,抱着女儿煮鸡蛋的时候,女儿会用英文跟鸡蛋对话。

  女儿喝果汁,她喝咖啡,杨幂就逗女儿,要和她交换,女儿舍不得果汁,急得冒粤语。跟女儿在一起,会叫外卖,出门会打车。

  也说过,工作很久后回家,小糯米会问,“是妈妈吗?”强调,“今天我去接她放学,今天给她买了一件衣服,今天给她吃了这个,这些我不会分享,但不代表我没做。”去年《扶摇》杀青之后,她表示,会停工三个月,“接下来要还债。”什么债呢?陪女儿。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糯米 自曝

上一篇:刘诗诗中国风写真仙气足 白裙静立塑造淡雅女人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