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张韶涵发长文怒怼键盘侠:我凭什么忍你?!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5-24 14:59:29
[摘要]张韶涵再网上发长文谈网络的语言暴力,“现在网络世界太方便,想骂谁、看不爽谁,就能不分青红皂白的攻击别人,好像手中握着键盘,就是可以肆意攻击他人”。

张韶涵发长文怒怼键盘侠:我凭什么忍你?!


23日晚,张韶涵再网上发长文谈网络的语言暴力,“现在网络世界太方便,想骂谁、看不爽谁,就能不分青红皂白的攻击别人,好像手中握着键盘,就是可以肆意攻击他人”,并表示很多人都认命,“算了习惯了”,但自己却认为:我凭什么忍你?!

全文:

小时候没网路 有意见都是当面说 背后嚼舌根会被大家指责 大家说话前至少要斟酌一下

长大后网路世界太方便 一切都只是伸展筋骨动动手的距离 想骂谁 看不爽谁 就能不分青红皂白的攻击别人

好像手中握着键盘 就是可以肆意攻击他人 无视自己语言暴力而对他人造成的伤害吗?

令人感到不爽和难过的是现在很多人都很认命说 “算了 习惯了”?

可是,为什么要习惯啊?

难道别理键盘侠,默认并接受the fact:反正他们习惯肆意在网路上对别人语言暴力?

我凭什么忍你?!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张韶涵 键盘侠 怒怼

上一篇:婆媳首同框!周扬青合影罗志祥母亲 被曝已喊妈妈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