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阿娇婚宴酒店曝光 穿抹胸婚纱做最美新娘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5-25 10:35:45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钟欣潼(阿娇)和台湾“医界男神”赖弘国(Michael),拍拖未够半年,男友今年二月已迫不及待求婚,两人低调筹备婚礼事宜。

\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钟欣潼(阿娇)和台湾“医界男神”赖弘国(Michael),拍拖未够半年,男友今年二月已迫不及待求婚,两人低调筹备婚礼事宜,但最终亦被媒体率先披露婚礼选定于“5.25”,是洛杉矶一间有近百年历史的五星级酒店“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Los Angeles”举行。阿娇完成Twins三场美加巡回演唱会后,昨日(24日)联同好姐妹阿Sa(蔡卓妍)及大队已飞往洛杉矶,大家带着兴奋心情为这个“大日子”倒数,贴心的准新郎Michael心情比阿娇还紧张,早已到达当地为婚宴场地打点;而阿娇母亲、妹妹、表姐亦已相继抵达作准备。

  据悉婚礼将于当地25日中午举行,晚上在酒店内举行西式晚宴,预计半百亲友将见证新人的喜悦,因两人属意9月在香港摆喜宴时才正式注册,所以这次婚礼只是一个仪式,没有安排牧师或律师在场进行签字,但两人对这个婚礼派对一样很隆重。阿娇之前出席活动时表示还未挑好婚纱,其实好姐妹阿Sa和容祖儿答应给阿娇送婚纱做“大礼”后,仍然在挑选。阿娇最后挑选了低V设计的性感婚纱,自筹备婚礼开始,不足一百斤的她努力保持最佳身材穿嫁衣,成为最漂亮的新娘子。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阿娇 婚纱 抹胸

上一篇:梁咏琪演唱会老公飞吻示爱 三岁女儿甜笑超可爱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