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张柏芝在剧组庆生 粉丝温情喊话:女神不哭!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5-25 15:01:47
[摘要]5月24日,是张柏芝的生日,粉丝发布了去年在剧组为其庆生的视频。视频中,当张柏芝说到两个儿子意外生病住院,自己兼顾工作与家庭的不易时,难过到落泪。面对粉丝的关心,她表示自己会将所有的不易化为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人。

\

  网易娱乐5月25日报道    5月24日,是张柏芝的生日,粉丝发布了去年在剧组为其庆生的视频。视频中,当张柏芝说到两个儿子意外生病住院,自己兼顾工作与家庭的不易时,难过到落泪。面对粉丝的关心,她表示自己会将所有的不易化为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人。

  网友纷纷表示:“女神不哭!我们在!”“真是好妈妈,真的不容易!”“一切都会好起来,光明与希望常在!”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粉丝 张柏芝 剧组

上一篇:古天乐回应皮肤变白:最近太忙 没时间晒太阳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