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甜!周杰伦发昆凌美照 叫“暴躁女孩”宠溺满满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6-03 15:01:36
[摘要]周杰伦分享昆凌图片,她正在对镜头摆出气鼓鼓的pose,周董的英文图注:“真是个暴躁的女孩”充满了宠溺感 周董的英文图注:“真是个暴躁的女孩”(Such a grumpy girl)充满了宠溺感,让粉丝直呼“好甜”,也有人表扬周杰伦“矮油,英语不错哟”。

  周杰伦分享昆凌图片,她正在对镜头摆出气鼓鼓的pose,周董的英文图注:“真是个暴躁的女孩”充满了宠溺感

周杰伦晒昆凌照片

  周杰伦晒昆凌照片

  新浪娱乐讯 6月3日消息,周杰伦和昆凌又秀恩爱了,近日周杰伦分享了妻子昆凌的图片,图中她正在对镜头摆出气鼓鼓的pose,看起来似乎是在工作中忙里偷闲做鬼脸。周董的英文图注:“真是个暴躁的女孩”(Such a grumpy girl)充满了宠溺感,让粉丝直呼“好甜”,也有人表扬周杰伦“矮油,英语不错哟”。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女孩 周董

上一篇:岳云鹏合作毛不易不忘撒狗粮:每天都像在热恋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