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荣浩自称重庆火锅之神 吃完辣椒嘴竟肿成香肠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昆丁 2018-06-03 17:15:54
[摘要]前天去吃牛肉面就因为老板在里面加了五片辣椒圈,而使嘴唇内外各起一个大痘,整个肿成了香肠。李荣浩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凌晨,李荣浩发微博感慨自己曾被称作“重庆火锅之神”,如今却威风不再。在评论中,有人劝李荣浩:“保护嘴和嗓子,清淡饮食。

  前天去吃牛肉面就因为老板在里面加了五片辣椒圈,而使嘴唇内外各起一个大痘,整个肿成了香肠。他发誓,以后再也不吃辣椒了。

李荣浩

  李荣浩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凌晨,李荣浩发微博感慨自己曾被称作“重庆火锅之神”,如今却威风不再。“(以前)每礼拜最少三次吃完火锅都要再要点米饭泡着火锅的辣汤吃一碗,现在却因为巡演和录音开始戒油戒辣,以至于前天去吃牛肉面就因为老板在里面加了五片辣椒圈,而使嘴唇内外各起一个大痘,整个肿成了香肠。“他发誓,以后再也不吃辣椒了。

  在评论中,有人劝李荣浩:“保护嘴和嗓子,清淡饮食。”李荣浩回复道:“请问嘴要怎么保护?”于是,有人在这一层皮了一下:“少和丞琳打kiss。”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李荣浩 辣椒 香肠

上一篇:《歌手》导演洪涛也追星!为《创造101》孟美岐点赞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