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回忆杀!瞿颖晒和胡兵亲密照:回忆有你每个瞬间都美好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6-04 08:44:12
[摘要]瞿颖和胡兵因多年前一部《真情告白》成为国民CP,保持友谊长达二十多年,可谓是现实版的李大仁与程又青,两人友谊令人羡慕。

  6月3日晚,瞿颖通过微博晒和胡兵亲密照,并感性的配文道:“回忆有你作伴的青春,每个瞬间都如此美好!”

瞿颖、胡兵

瞿颖、胡兵  

新浪娱乐讯 瞿颖和胡兵因多年前一部《真情告白》成为国民CP,保持友谊长达二十多年,可谓是现实版的李大仁与程又青,两人友谊令人羡慕。6月3日晚,瞿颖通过微博晒和胡兵亲密照,并感性的配文道:“回忆有你作伴的青春,每个瞬间都如此美好!”

  照片中,两人均穿着白色上衣,瞿颖一头乌黑的长发随意披散,和胡兵互相搂抱,头挨头,十分的亲密,露出甜美的微笑,看上去非常的开心,友谊令人羡慕。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为啥没在一起,多般配吖。”“真的是回忆杀!”“最好的朋友,不一定是最好人生伴侣。”

  据悉,胡兵曾称瞿颖是一辈子关爱的女人,并多次表白,而瞿颖则称胡兵是自己喜欢的人,俩人都是模特出身,后来转战影视圈的,从颜值到大长腿都是超级配,但是硬是错过了很多年。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胡兵 瞿颖 友谊

上一篇:恋爱中?张一山宋妍霏被扒多次佩戴同款物品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