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著名设计师kate spade公寓自杀享年55岁 现场留一张便条

国际 新浪娱乐 2018-06-06 09:26:43
[摘要]这些官员说,星期二上午十点二十分左右,她在公园大道公寓内被家政人员发现死亡。 他们说她在现场留下了一张便条。

kate spade

kate spade

据外国媒体报道,纽约时装设计师Kate Spade被发现死在她的公寓里,警察称是自杀。

这些官员说,星期二上午十点二十分左右,她在公园大道公寓内被家政人员发现死亡。 他们说她在现场留下了一张便条。 这些官员无权透露正在进行的调查的细节,并以匿名的方式向美联社报告,并表示不知道这张纸条说了些什么。

55岁的Spade在20世纪90年代初创造了一系列时尚手袋,拥有许多粉丝。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时尚 自杀 设计师

上一篇:伍迪艾伦:我从未性骚扰女演员 养女事件早有结论 下一篇:Kate Spade丈夫回应其自杀:她一直积极配合治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