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钱枫晒与蔡徐坤合影:你越来越棒 我越来越胖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6-06 09:38:36
[摘要]钱枫在微博晒出与蔡徐坤的合影,并配文:“原来我们真的见过,坤坤 你越来越棒了!而我越来越胖了。”

钱枫、蔡徐坤

钱枫、蔡徐坤

5日,钱枫在微博晒出与蔡徐坤的合影,并配文:“原来我们真的见过,坤坤 你越来越棒了!而我越来越胖了。”照片中,两人一身黑衣,共同竖起大拇指,画面很养眼。

六年前《向上吧少年》的主持人与选手又在另一个舞台华丽重逢,粉丝们也纷纷感慨道:“时间过的太快,坤坤转眼也长大了还那么棒,枫哥也经过沉淀之后越来越有男人味,继续加油。”“谢谢天天兄弟照顾坤坤。”“谢谢钱枫哥对坤坤的照顾,期待天天向上的同台~~”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蔡徐坤 钱枫 合影

上一篇:李思思罕见晒两儿子同框照 老公神秘生活超低调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