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周杰伦身穿印花T恤大凹造型 络腮胡男人味十足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6-07 16:32:40
[摘要]”照片中的他穿的T恤印有照片,然而照片中的人脸却被一笔白色油彩遮住了,看起来时尚感十足。”照片中的他身穿浅驼色印花T恤,T恤上印有照片,然而照片中的人脸却被一笔白色油彩遮住了,看起来时尚感十足。

  周杰伦上传照片称:“谁画我的T恤?”照片中的他穿的T恤印有照片,然而照片中的人脸却被一笔白色油彩遮住了,看起来时尚感十足。

周杰伦帅照

  周杰伦帅照

  新浪娱乐讯 6月7日,周杰伦在自己社交媒体上上传照片,并配文称:“谁画我的T恤?”照片中的他身穿浅驼色印花T恤,T恤上印有照片,然而照片中的人脸却被一笔白色油彩遮住了,看起来时尚感十足。

  网友纷纷表示:“周董的小肚子好明显。”“挺帅哦,是你自己画的吧?”“这造型摆的不错,哈哈哈。”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凹造型 T恤

上一篇:彭佳慧晒声明承认离婚 此前频传婚变疑似有新欢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