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娜扎工作室辟谣回应分手传闻:拼凑出来的假新闻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6-08 13:54:19
[摘要]娜扎工作室对“娜扎首回应与张翰分手一事”传闻进行辟谣,称是“相关自媒体断章取义、移花接木拼凑而成假新闻。6月8日,娜扎工作室对该传闻进行辟谣,称是“相关自媒体断章取义、移花接木拼凑而成假新闻。

  娜扎工作室对“娜扎首回应与张翰分手一事”传闻进行辟谣,称是“相关自媒体断章取义、移花接木拼凑而成假新闻。”

娜扎工作室辟谣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传“娜扎[微博]首次回应和张翰[微博]分手一事”,并引起了粉丝和网友们的热烈讨论。6月8日,娜扎工作室对该传闻进行辟谣,称是“相关自媒体断章取义、移花接木拼凑而成假新闻。”并表示娜扎“现阶段专注于新作品拍摄,一切以作品质量为主。拒绝恶意营销炒作,拒绝恶意抹黑。”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假新闻 分手传闻 张翰

上一篇:《想唱》田馥甄获粉丝告白 可爱歌迷现场模仿杨迪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