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男子看复联3多达44次 导演亲自邀请看下一部首映

国际 新浪娱乐 2018-06-08 14:04:55
[摘要]美国有一名男子到戏院看了44次《复仇者联盟3》,不但因此登上媒体版面,导演罗素兄弟还邀请他参加《复仇者联盟4》的首映。结果男子此举在网络上掀起热议,就连IMAX听到了该创举,免费提供50张电影票,希望他可以继续创纪录,除此之外,还受到导演罗素兄弟的关注,不但追踪他的推特,还邀请他参加2019年才要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首映。

  美国有一名男子到戏院看了44次《复仇者联盟3》,不但因此登上媒体版面,导演罗素兄弟还邀请他参加《复仇者联盟4》的首映。

男子看复联44次

  男子看复联44次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上映至今登上全球影史票房第4名,许多忠实影迷甚至看过不只一次,美国便有一名男子,到戏院看了44次,不但因此登上媒体版面,导演罗素兄弟还邀请他参加《复仇者联盟4》的首映,羡煞大批网友。

  该名男子一直以来都是漫威粉丝,电影上映前便经常在网络上“Nem: The Infinity Watcher”分享相关资讯,至今已经到影院观看《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44次,甚至有一天内看过2场的经验,由于有不少网友质疑,他还会将收据公开,也会透过影片和照片证明自己真的花钱进影院支持。

  结果男子此举在网络上掀起热议,就连IMAX听到了该创举,免费提供50张电影票,希望他可以继续创纪录,除此之外,还受到导演罗素兄弟的关注,不但追踪他的推特,还邀请他参加2019年才要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首映。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复仇者联盟3 观看

上一篇:A妹与戴维森拿生猴子开玩笑 结婚生子流言不断 下一篇:“小KK”卡莉·克劳斯慢跑挥汗如雨 穿紧身运动服秀大长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