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想生二胎?Ella不强迫老公:我们要有共识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6-08 16:16:28
[摘要]Ella透露两人从没有为钱争吵,而且老公很清楚她的个性,会为她选择最适合的工作。

  Ella透露两人从没有为钱争吵,而且老公很清楚她的个性,会为她选择最适合的工作。

k5ebbq09_副本.jpg

  陈嘉桦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子组合S.H.E成员陈嘉桦(Ella)来港出席矿泉水品牌活动,老公赖斯翔亦有同行,身为经纪人的老公显得颇为怕丑,见到记者镜头即走到宴会厅外面。Ella透露今年开始成为全球代言人,可是不清楚酬劳,一切由老公负责,而两人从没有为钱争吵,而且老公很清楚她的个性,会为她选择最适合的工作:“他是我最亲密的枕边人,知道我最擅长什么,什么对我好,我们有共同目标,就是工作之余可以享受家庭生活。”

  Ella表示上个月到了法国阿尔卑斯山拍广告短片,老公及一岁儿子劲宝也有同行,可尽享天伦乐:“因为老公之前都忙工作,此行终于有时间黏着儿子,我们都三个人睡在一起,很开心终于感受到劲宝很爱他,感觉幸福,令他有再生第二胎的想法,不过返到台湾之后就打消了这个念头,说还是享受爱一个就好。(那么你想再生一个吗?)我们要有共识,我不强迫他,可能喝多一些健康的水会容易点生BB也说不定。(有没有在法国造人?)我们有一个很浪漫的晚上,因为5月5号是我们周年纪念,品牌安排了餐厅给我们烛光晚餐,返到房间也有很多玫瑰花,我们很享受这晚上,但没有很认真的造人啦!”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老公 Ella 劲宝

上一篇:林志颖携“神秘人”坐飞机 Kimi蒙面只露眼帅气摆pose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