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易烊千玺高考结束迫不及待发微博:解放啦!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6-09 08:49:57
[摘要]就在7日的语文考试中,今年全国卷一的作文是:写给未来2035年的那个他。有网友发现,易烊千玺曾在春晚唱的歌曲叫《我和2035有个约》,与题目重合,并且易烊千玺参加的是湖南高考,今年湖南的考卷正是用的全国卷一,被调侃为易烊千玺“量身定制”!

\

\

  网易娱乐6月8日报道 6月9日高考结束,今年最受关注的考生易烊千玺就迫不及待代表广大考生发出了心声:“解放啦!”还晒出自己的三张照片,当然依旧的酷酷的,并没有“傻笑”。

  微博瞬间就挤进了五万评论:“天呐!这位帅气的高中毕业生!终于等到你啦!!!”、“看样子这位小伙子考得很不错嘛!”

  就在7日的语文考试中,今年全国卷一的作文是:写给未来2035年的那个他。有网友发现,易烊千玺曾在春晚唱的歌曲叫《我和2035有个约》,与题目重合,并且易烊千玺参加的是湖南高考,今年湖南的考卷正是用的全国卷一,被调侃为易烊千玺“量身定制”!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易烊千玺 高考 解放

上一篇:森碟标枪跑步世界比赛拿奖 田亮:跳水不考虑下吗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