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立完flag就病倒!谢娜曝遭何老师调侃在哪里直播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6-09 08:54:10
[摘要]我是不会服输的,我才不要做直播说自己是大话精,何老师今天已经大笑着问我在哪里直播了,我不会让他得逞的,我现在就爬起来练习去。

\

  谢娜

  网易娱乐6月9日报道 8日,谢娜晒出一张自己的表情包,并配文:“约定练马甲线开始的第一天我就重感冒了,浑身没劲儿,鼻涕眼泪嗓子哑就想躺着是不是怕我说大话,先给我一个下马威考验一下我,想让我放弃不行!休想!我是不会服输的,我才不要做直播说自己是大话精,何老师今天已经大笑着问我在哪里直播了,我不会让他得逞的,我现在就爬起来练习去。”此前,谢娜曾放出豪言称三个月练出马甲线,想不到立完flag第一天就病倒,也是很让人心疼了。

  网友们也纷纷关心道:“注意休息!!!别练了身体最重要啊啊啊啊啊。”“锻炼很重要!!!照顾好自己更重要哦!”“宝贝加油,我们相信你能行。”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谢娜 flag 直播

上一篇:刘亦菲妈妈素颜证件照曝光 皮肤白皙美貌惊人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