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杰谢娜同台幼稚拌嘴 何炅无奈:要吵回去吵好吗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6-10 09:09:30
[摘要]”虽然影片只有短短三十秒,但夫妻俩的逗趣互动也引起了不少粉丝关注,纷纷大赞两人非常真实、不做作。

\

  张杰谢娜再同台

\

  张杰、谢娜、何炅

  网易娱乐6月1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主持人谢娜二月初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终于在五月复出,让粉丝都非常想念,近日她与老公张杰在《快乐大本营》同台,这也是夫妻俩在升级当爸妈后首次同台,两人就在台上一来一往拌嘴,让何炅也看不下去直呼:“要吵回去吵好吗?”

  张杰与谢娜在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再度同台,引起不少粉丝关注,8日抢先曝光了一段节目内容,只见谢娜与张杰坐在对立的位置上,张杰在指导大家唱歌技巧,她立即坐起并打断他的话,表示唱歌是自己的强项,听到老婆自夸,张杰随即回呛:“强项?强项的话你为什么还坐在这里,你应该出去发专辑了。”

  谢娜也并非省油的灯,当场反击老公:“我发了,后来我退出歌坛了!”随后被老公质疑退出了为何还要参加节目,她以自嘲的方式称,自己过去因为假唱而被迫退出,如今想要当个真正的歌手,超强自黑方式顿时让对方无力反击,让人笑翻,而何炅也适时的出来打圆场,佯装生气地板起脸制止:“要吵回去吵好吗?”虽然影片只有短短三十秒,但夫妻俩的逗趣互动也引起了不少粉丝关注,纷纷大赞两人非常真实、不做作。

  片中有其中一幕,谢娜整个人靠到椅背上,意外挤出双下八,因此有部分网友纷纷歪楼调侃,“谢娜真的胖了”、“谢娜好可爱,下巴都连到脖子了”、“谢娜和张杰都胖了”,意外引起不少热议。(ETtoday/文)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何炅 好可爱 张杰

上一篇:最强车祸现场!杨超越清唱走音遭网友狂喷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