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蔡康永出席活动拿小S高晓松调侃

港台 网易娱乐 作者:小易 2018-06-12 08:50:36
[摘要]6月11日,蔡康永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某智能音箱品牌发布会,现场也展示起了自己的“说话之道”,不时拿老搭档小S、陈汉典以及高晓松来跟人工智能做比喻,笑爆全场。

\

  网易娱乐6月12日报道 (图文/小易)6月11日,蔡康永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某智能音箱品牌发布会,现场也展示起了自己的“说话之道”,不时拿老搭档小S、陈汉典以及高晓松来跟人工智能做比喻,笑爆全场。

  当被问到小S与智能音箱的异同时,蔡康永笑说:“虽然S个子小,可是腿还是长一点,可是(跟它)比脑容量,差了一万倍有了吧……它如果好好展现脑容量的话,不要说S,就是高晓松同学也得让一步吧。”而当主持人谈及康熙来了其中一位主持人陈汉典时,蔡康永则幽默打断:“哈?谁?你是看什么版本看到这个人的?”引发现场一片笑声。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蔡康永 小S 高晓松

上一篇:网曝《王子变青蛙》13年后再翻拍 人设大洗牌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