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雷佳音回应与刘昊然撞造型:没蹭热度不想上热搜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6-13 09:13:20
[摘要]此前,雷佳音与刘昊然同款吹雪造型在网上引起热议,同样的一个吹雪动作,刘昊然的给人唯美,雷佳音则给人搞笑的感觉。


\

\

  此前,雷佳音与刘昊然同款吹雪造型在网上引起热议,同样的一个吹雪动作,刘昊然的给人唯美,雷佳音则给人搞笑的感觉。因为此事,雷佳音多次上热搜,“雷佳音刘昊然吹雪”“佟丽娅模仿雷佳音吹雪”“雷佳音头围”等各种话题也是接连产生,并且经常与当下的流量明星绑在一起。

  近日,雷佳音拍摄的一组杂志封面,又被发现头上别一朵花的造型与刘昊然、鹿晗此前的造型雷同,雷佳音又再一次登上了微博热搜。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雷佳音 刘昊然 撞造型

上一篇:回忆杀!六小龄童晒与朱龙广马德华臧金生合影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